通知公告

山东桦超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山东桦超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德州市临邑县临盘工业园区,占地面积980亩,注册资金4.8亿元,现已成为石油液化气深加工领域规模大、工艺设备先进、产业链齐全的精细化工企业。

公司引进美国异丁烷脱氢技术,采用铂为催化剂,所产MTBE纯度可达99.9%,不含硫,品质可达化工医药级,公司生产设备从美国、德国、法国进口,自动化程度高,环保无污染。产品质量优良,检测手段齐全、售后服务完善,产品销往北京、上海、江苏、吉林、黑龙江、山西、四川等十几个省市。

公司团队以多年从事石油化工管理、生产、经营的专业管理人员与技术人员为骨干,具备丰富的生产经营经验,综合素养高,大专以上学历人员达60%以上,为公司项目建设、产品生产和市场开拓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工业园

联系电话:0534--4861020915206927521

邮箱:huachaokj@126.com






山东桦超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