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公益社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作者:盛霄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弘扬公益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躬身践行志愿者的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510日,化工学院公益社在第二餐厅献血处组织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伊始,公益社社长孙涛向大家讲述了无偿献血的意义,并具体讲解了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他指出:生命之河的涌动,需要爱和奉献,作为青年学子,更应该勇于承担爱与责任,作为公益社的成员,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宣传并落实奉献精神。接着,公益社成员化工制药类(应用)17-1贾煜、化工制药类(学术)17-2柳玉蓉等多名成员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依次填写表格、量血压、验血型、献血、领取献血证,完成献血过程;最后,公益社成员对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举行了一次简短的交流分享会,更加坚定了公益服务的信念。

勇敢的伸出臂膀,托起生命的太阳。通过此次公益献血活动,更加深刻全面的阐释了公益的内涵,也更加坚定了公益服务的信念,用爱心温暖校园,用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将公益落到实处,同时也号召更多青年学子为生命的传递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