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青年论坛举办 “热血青春---无偿献血宣讲进校园” 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10作者:盛霄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58日,化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题为“热血青春---无偿献血宣讲进校园”主题报告,省献血办公室科员梁雪峰主讲。活动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主持,团委辅导员盛霄、各学院近三百余名学生骨干参加此次报告。


    活动伊始,姜洪雷首先省献血办应邀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战斗采供血一线表示崇高的敬意化工学院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在五四青年节应邀参加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进行总结分享,表示献血屋志愿服务已走向常态化;随后,梁雪峰简述自己多次参与采供血的经历,阐述献血站存在的必要性并阐明血液对临床医疗的重要意义。并重点通过山东各高校献血实例,向学生展示献血全过程的严谨性、安全性,呼吁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亲身演绎爱的奉献。


    本次宣讲活动暨齐鲁工业大学青春生命,用爱延续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号召广大学子献出一份鲜血,延续他人生命;呼吁青年学子勇于承担爱与责任,彰显青春之美,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回报社会,树立社会新风尚。让更多青年学子感悟到生命的可贵,提高自身价值,落实奉献精神,为生命的传承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