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作者:盛霄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两会精神,5月5日晚,化工学院于1号教学楼B409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团委辅导员盛霄主持,化工学院学生会骨干、各年级团干部近200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盛霄与会学生讲解了“四进四信”的精神内涵,四进为“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为“信仰、信念、信任、信赖”强调要以“四信”为手段,“四进”为目标,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科学理论的信仰随后,盛霄充分利用学习材料,增强学生对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重要性、必要性的认知,用“四进四信”精神引领班级团员青年,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学生们纷纷表示,学习“四进四信”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应融入到自身的实践中,躬身践行的向身边人传播正能量,以更加蓬勃向上的活力和有所作为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四进四信”精神活动中去。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形成了激浊扬清、抑恶扬善的集体氛围,深入推进学院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工作,打牢青年学生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为学院党团建设蓄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