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首届孚维新青年助力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4作者:盛霄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52日下午,首届孚维新青年助力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行政楼352举行。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广州孚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惠曾、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校团委书记张文斗、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获奖学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许有强主持。

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对杨惠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及应用化学专业的基本概况。接着,杨惠曾、周韶华、姜洪雷共同签订捐赠协议书周有波向广州孚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鸣谢铭牌周韶华向杨惠曾颁发捐赠证书;领导和嘉宾为15位品学兼优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应化(应用)16-1班郭凤娇同学发言,表示获得孚维新青年助力奖学金将不断激励鼓舞自己热爱科学、刻苦研究、追求真理、积极进取、乐观自信,将实现自身价值的具体实践融入到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随后,杨惠曾表示,作为校友,他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二是要意志坚强,发奋成才;三是要知恩图报、关爱他人。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未来在专业领域中取得更高成就并回馈社会。

最后,周有波做总结发言,感谢优秀校友杨惠曾总经理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正三观、明立场、树自信、勇担当;二、上好课、敢创新、重实践、立潮头;三、传精神、承文化、懂感恩、扬工大。

本次孚维新青年助力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不仅是对工大学子的一种激励,更是一种精神传承与教育。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