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2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420日下午130在化工楼B506专场面向化工类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们进行专场招聘会,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主讲,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在此次会议上,宣讲人先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规模等基本情况。之后向毕业生们详细的介绍了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青岛市开展战略合作、实施先进润滑材料技术在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转移转化而发起创办的高科技公司。再后介绍了公司的传承成果、构建的产学研平台、科研创新与技术引领的能力、市场化的运行方式,以及公司高水平的润滑诊断、管理、技术与产品开发、技术应用专业团队。最后宣讲人介绍了该公司的招聘岗位及招聘要求以及公司的培养方案,其中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一些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惩奖制度等,以及公司的就业环境,其中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对员工在工资、住房、福利、保险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会议期间毕业生们认真听讲,详细做的笔记。会议结束后,毕业生们还和宣讲人进行探讨和交流,对公司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宣讲人也认真的做出解释和回答。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开阔了毕业生们对就业形势的视野,增加了毕业生们的就业途径,为毕业生们以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促进了学校与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