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2018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2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419日,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506举行了药明康德2018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的主讲官是药明康德的药物研发员史桂滨先生,部分制药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由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主讲人首先播放了两则视频短片,让同学们对药明康德进行初步的了解。之后以PPT的形式,将宣讲内容分为公司简介、公司在国内外的地位、公司人才培养等四大板块;紧接着对各个板块进行简明的介绍,包括化学服务部的发展历程、项目推进流程、科研场景、以及“不拘小节,唯才是用”的晋升制度和完善的培训体系等。最后是答疑解惑和上交简历过程。

此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意愿,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就业平台,这次宣讲会也加强了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