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71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准确把握考研形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备战方法。416日晚上,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71期“研途有你”考研规划讲座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海学考研山东大区执行校长,海学考研联合创始人刘爱春担任主讲,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刘爱春给大家讲述了有关考研全程复习规划的内容,其中包括英语、政治、数学等学科学习的具体方法和计划。在会议中,他还指出了手机的正确使用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指出最重要的是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学历层次,抓住重点,劳逸结合;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系统地复习,创新思维,实现高效复习。最后,参会同学与嘉宾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纷纷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刘爱春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本次活动,对于帮助学生明确考研动机和了解学习重点有重要意义,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于推进低年级毕业生考研工作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