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药明康德集团校园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药明康德集团

时间:4月19日(星期四)13:30

地点:食工楼B506

需求专业: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精细化工、材料化学、生物化工等化学相关专业。

药明康德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药明康德平台涵括小分子药物研发及生产、细胞疗法与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3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和最好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2018春季校园招聘简章-药明康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