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润丰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化工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食工楼B座310会议室举办了山东潍坊润丰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部分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公司人事经理主讲,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山东潍坊润丰有限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了我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打造全球平台,服务世界农业”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随后,又以ppt的形势就该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齐工大的同学们加入山东潍坊润丰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并且与山东潍坊润丰有限公司进行了更加密切的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