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学雷锋月之随手拍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4月9日,化工学院学雷锋月随手拍展评活动在1号教学楼B109办。化工学院辅导员盛霄、公益社成员、17级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自3月1日--3月31日共收到作品200余份,学生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通过用手机、相机记录与“学雷锋”有关的人和事,表达雷锋精神、凡人善举、好人好事等,雷锋精神引领文明修身社会新风尚,激发社会正能量。用影像记录下感人至深的瞬间,营造出崇善、扬善、乐善、从善的文明之风通过作品展示,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若干。化工制药类(学术)17-8郎晓化工制药类(学术)17-3蔡知之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使雷锋精神常态化,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鼓励学生将志愿服务作为传承雷锋精神的新载体,引导学生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坚定信念化作努力提高文明素养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