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实业集团2018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2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并给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化工学院于3月20日在二号公教楼307举办了渤海实业集团2018校园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由渤海实业集团人事经理主持,2018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接待。

宣讲会伊始,人事经理播放了该公司的宣传片。紧接着,人事经理以PPT的形式,对企业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包括公司的简介、企业可以提供给员工的便利、公司优势、员工的发展前景以及需要的人才。会议之中人事经理特别强调了企业的优厚待遇。之后是沟通答疑阶段,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问,人事经理也快速、有针对性地回答了问题。最后是收集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企业的面试。

    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的机会,既是毕业生步入社会的一小步,更是他们自身成长的一大步。此次招聘会亦加强了学校与该公司的合作。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