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吹风会

发布时间:2018-03-2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5级本科生将是化工学院全面实行“3+1”教学改革的第一届毕业生。为提前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321日中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班干部、学生代表参加的“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吹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主持。

首先,许有强讲到,在实施教学改革的基础上,学院对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会议的主旨就是:让同学们了解学院工作初衷和目标,准确掌握学生就业意愿与需求,以便下一步有针对性开展指导工作。希望与会人员把会议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每位同学。

接着,他向与会同学讲解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有关内容。要求每位同学本着对自己负责,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态度认真填写,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开展指导工作,努力向目标迈进奠定基础。

最后,许有强结合近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同学整体状态等,着重强调2015级作为高年级同学,一定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学会换位思考,有所担当,为2016级、2017级做出表率。

接下来,化工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将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为019届毕业生导航、服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