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礼仪与招募”工大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0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315日,省献血办公室献血管理招募部副部长杨惠平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党员团员志愿先锋服务岗首批志愿者做了题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礼仪与招募”的报告,我校志愿者近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杨惠平多次担任无偿献血团体招募与志愿服务培训工作,此次讲座,杨惠平从“积善之家 必有余庆”的典故讲起,和同学们分享了献血对身体的好处,并提到“济南现在每天平均有500人左右靠血液维系生命”的现状,号召同学们以党员团员志愿先锋服务岗的设立为契机,满腔热情地投身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为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和谐美丽现代化强省汇聚青春力量。讲座后,同学们注册成为山东省无偿献血志愿者。

讲座结束后,20多名志愿者代表来到省血液中心长清机采献血屋现场参观和接受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政策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大学生活因为献血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