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创就业服务队第七期学习成长沙龙

发布时间:2018-03-1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3月13日,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310举办了第七期创就业服务队学习成长沙龙,学院团委辅导员任寰主讲,创就业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任首先对创就业服务队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然后,强调了本学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当前的就业情况和任务,并对本学期整体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任寰要求各班就业专员不仅要认真负责的转达招聘信息、传达各类政策通知,更要深入到毕业生中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心态,真正成为他们的朋友和帮手,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

定期举行的创就业服务队学习成长沙龙,定期对工作进行讨论总结,及时改正以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确定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及方向,使创就业服务队的工作能力得到提高,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