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我心向党 共植青春梦想”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培养同学的环保意识,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社会的目标,3月12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学校葡萄园举办以“心系阳光,拥抱美好青春心系我党,共植中国梦想”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团委书记孔繁繁参与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参与活动。

首先,姜洪雷对此次活动作了动员,他指出在环境问题日益凸显的今天,植树节也有了新的意义——种下一棵树,增添一点绿,留下一片赤诚,让一颗小苗伴随着同学们不断成长,也伴随着国家不断地繁荣富强;随后,大家随机分组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向阳园”顺利建成。

本次的植树活动是化工学院师生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一次实践体验,同时也是深入践行“绿色”、“协调”发展理念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一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育了学生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