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缓解就业压力以及提高就业率,于2018年3月13日,在一号公教306举办了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园专场招聘会,会议由人事部经理王伟民主持,化工、化学、制药、生物、食品、过控、自动化等专业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工作。

宣讲会伊始,王经理播放了该公司的宣传片。紧接着,王经理以PPT的形式,对企业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包括公司的简介、企业可以提供给员工的便利、公司优势、以及需要的人才。会议之中王经理特别强调了企业与校园之间的文化关系。之后是沟通答疑阶段,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问,王经理也快速、有针对性地回答了问题。最后是收集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企业的简单面试。

这次宣讲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的机会,既是毕业生步入社会的一小步,更是他们自身成长的一大步,会议亦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