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1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3月13日(周二)10:00

地点:食工楼B406


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地处广袤美丽的黄河三角洲,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为邻,背靠飞速发展的国家级港口-东营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丙烯酸、高吸水性树脂、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其中高吸水性树脂采用美国先进技术。公司2011年开始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吸水树脂项目、年产20万吨丙烯酸项目、年产20万吨聚丙烯酰胺项目、年产30万吨丙烯酰胺项目。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等多项认证。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山东诺尔生物-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