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117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B3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陶传平出席会议并做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主持。

姜洪雷介绍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议召开的有关要求,简要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做对照检查,指出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对理论学习重视不够、联系师生不紧密、民主决策意识不够强、内部管理机制不够完善、沟通协调意识欠缺、落实学校重要决策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姜洪雷带头做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小结。

陶传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学院班子团结,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2017年度化工学院的各项工作总体上看是好的,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特别化学学科ESI进入全球1%,向着一流学科稳步推进。他希望化工学院在科教融合过程中,做好顶层设计,加强与上级领导和职能部门沟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管理上要进一步精细化,围绕教学中心,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提高教学质量,深化社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国际化办学,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