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15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优化工作职责,112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B409举办2018年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主持,化工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成员百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孔繁繁对2017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孔繁繁表示学生会在2017年度中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会主办的新生运动会、迎新晚会等大型活动提出表扬;并针对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各部门进行了指导,他提出今后各部门工作应分工更细致、责任更具体,希望在2018年度学生会能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随后,团委老师苏文、任寰、盛霄和王荣雪分别对科技创新、心理健康、学生公寓建设、创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成员进行指导;化工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张景超作为学生代表对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思总结,并对学生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最后,孔繁繁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学生会各位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化工学院学生会打造成一个有活力、有纪律、有创新的团队。

本次培训旨在对化工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提高学生会成员服务意识、增强实践能力,有利于加强学院团学工作队伍建设,也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