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三十六载感恩有你”刘耘老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2作者:王荣雪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11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406举行“三十六载感恩有你”刘耘老师荣退仪式。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师欢聚一堂,热烈欢送刘耘老师光荣退休。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主持。

首先,化工学院院长李天铎对刘耘过硬的教育教学功底、桃李满天下的功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刘耘为学院的教学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教学发展,愿她老有所乐,健康长寿。接着,李天铎为刘耘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化工学院副院长崔月芝为刘耘送上了学院精心为她准备的退休礼物和祝福。

刘耘老师分享了自己在三尺讲台上,为化工学院的教育事业奉献三十六载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感激、眷恋之情。教师代表杜登学表示,与刘耘老师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还历历在目,从不同侧面对她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她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仪式,既是对刘耘老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同时有利于促进学院全面、和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