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院奖助学金工作开展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根据《关于切实解决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通知》(鲁助学〔201723号)和《关于对高校奖助学金工作开展自查的紧急通知》(鲁助学〔201763号)文件要求,特别是近期,接到学生反映在奖助学金评审和发放方面存在的问题,严重破坏了奖学金特别是国家奖学金的严肃性,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为防微杜渐,及早在学院内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件,近期学院对奖助学金开展自查工作。

一、公开反映问题渠道

自查过程中,如果有同学发现问题,欢迎同学们通过以下渠道向学校和学院进行投诉反映,对于学生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做到认真核实,积极反馈,保障学生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学校投诉电话:89631033/89631035

学校投诉邮箱:zzzx@qlu.edu.cn

学院投诉电话:89631209

二、发现问题认真纠正严肃追责

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对于相关责任人,要依据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奖助学金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奖助学金申请、评审、公示程序及发放后的督查监管,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保障学生的权利,确保国家奖助政策执行不走样。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