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秀出我家”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落实二元式公寓建设,促进大学寝室生活和睦。化工学院举办了“秀出我家——用双手创造我们温暖的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11月初开始,为期一个月,由化工学院学生会社区部承办,17级全体学生宿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赛学生对宿舍进行认真打扫,精心设计,对宿舍进行装饰,由化工学院网络科技中心进行拍照,并推送至学院微信平台;与此同时,化工学院社区部各班宿舍展开不定期抽查,进行严格的检查,参赛宿舍卫生方面清洁、整齐,设计美观大方,装饰精美,温馨朴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生活风貌,令检查人员赞叹不已;最终,13号楼6084号楼221220宿舍脱颖而出,被评选为A级宿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各宿舍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融洽学校氛围,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