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4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引领学生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新时代背景下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工学院于1213日在1号公教楼JT101举办了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学院辅导员任寰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会上,任寰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在会议中,任寰着重谈了对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解读。并以此勉励在场的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价值融入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勇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服务,甘做基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理论素养,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夯实群众基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