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新建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13作者:孔繁繁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为学生发展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121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山东司邦得制药有限公司举行了“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及“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莱阳市龙旺庄街道办事处主任梁明伟、山东司邦得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武杰、运营总监刘长斌、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鹏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团委书记孔繁繁、教授秦大伟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会议由山东司邦得制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顾向东主持。

 揭牌仪式上,首先,顾向东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对莱阳市部分食品制药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进行简要概括,表示对基地的进一步建设充满信心。随后,袁武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运营情况,他说在山东中联药业打造司邦得“蒙脱石散”品牌营销的企业发展战略中,公司逐步享有司邦得品牌效应,实施了司邦得制药“品牌拉动品种,品种助推品牌”的发展战略,进而实现由产品品牌向企业品牌转型的宏观规划,他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基地的建设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他相信以此为契机也必能实现双方深层次的互利共赢。最后,姜洪雷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山东司邦得制药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与改革,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发展现状,希望通过两个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仪式中,姜洪雷与袁武杰共同签订了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协议书,姜洪雷与袁武杰共同为两个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参观了公司厂区并对基地建设发展进一步深度交流。

 此次基地建立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创就业实践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双方也将以基地建设和全方位深化合作为依托,整合优势,共享资源,相互促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