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共同成长。12月7日,化工学院于1号教学楼B221教室举办“学风建设月之学生骨干宣讲会”主题讲座。本次活动化工学院15级优秀学生骨干张景超、程大勇主讲,团委老师盛霄、17级学生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阐述了优良的教风、学风对班级建设的重要作用,宣讲会由此拉开序幕;随后,两位主讲人依次展开宣讲,张景超以“感恩”为题,简述了担任班级、学院学生骨干的经历与感想,他认为人应有信仰,应心存感激,并以生动实例阐述心有感恩在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与会学生受益匪浅;程大勇宣讲诙谐幽默、激情洋溢,他用经历与经验讲述“积极”对于青年学生的关键作用;最后,与会学生纷纷分享自己的感触,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化工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促使学生向榜样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同时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时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