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山师大传统礼仪交流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增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两校礼仪社团交流学习,展示文明礼仪独特魅力与社团特色,倡导青年学子提升内在修养,加强和谐校园文明建设,11月1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文明礼仪社和山东师范大学礼仪社联谊活动在齐鲁大讲堂举行。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团委老师、17级新生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闪烁,舞台绚丽多彩,舞蹈精彩纷呈,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欢快气氛中;随后,航空服务秀、古筝独奏、说唱《回到未来》、相声《你有病吧》、舞蹈《动感拉丁》等两校社团成员精心准备的礼仪秀一一登场亮相,充分展示了青年多才多艺、自信昂扬、文明修身、青春励志的学子风采,现场喝彩掌声此起彼伏,晚会在歌伴舞《同一首歌》中落下了帷幕。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高校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此次文明礼仪社团联谊活动,不仅为两校社团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更是将优秀的传统礼仪文化融入到了学生的生活之中,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学子知行合一的礼仪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