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

时间:11月29日(周14:00

地点:食工楼B406

招聘岗位:环保专员、行政文秘、安全员、化工工艺操作员、财务管理、仪表工程

专业要求:安全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工技术、财务管理、机械维修、电气工程等专业。

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是一家集煅烧石油焦、余热综合利用、固片碱加工、石油化工与精细化工、大型物流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占地2000亩余,注册资金2.18亿元人民币,目前共投资40多亿元。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300余人。

公司多项产能的循环利用,不仅获得了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而且通过完善自身产业结构,在发展创新的路上不断延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2016年2月公司被列为“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