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新建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13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17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山东腾贵医药有限公司举行了“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及“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章丘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李宗玉、山东腾贵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友、总经理田延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会议由山东腾贵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红主持。

揭牌仪式上,李宗玉首先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章丘区部分食品制药企业的发展现状,表示对基地的建设充满信心,希望学校能够多鼓励大学生到章丘来就业。随后,田延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运营情况,他说公司现在虽然处于起步阶段,但各项生产、研发、销售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而且已经有了主打品牌产品,基地的建设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他相信以此为契机也必能实现双方深层次的互利共赢。姜洪雷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山东腾贵医药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与改革,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发展现状,希望通过两个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仪式中,姜洪雷与田延红共同签订了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协议书,姜洪雷与田友共同为两个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参观了公司厂区并进一步深度交流。

此次基地建设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实践育人平台,双方也将以基地建设和全方位深化合作为依托,整合优势,共享资源,相互促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