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二元式”公寓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3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提升我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化工学院于11月8日中午在一号教学楼B109教室召开“二元式”公寓建设表彰大会。化工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学院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苏文老师对本学期以来化工学院的“二元式”公寓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与会学生骨干作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公寓管理的具体标准和奖惩措施,通报表扬各年级A级宿舍,并颁发奖品,鼓励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挥优秀宿舍的示范作用。苏文同时对D级宿舍提出通报批评,强调了违章电器、违规用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大家群策群力,逐步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全面提高学生公寓的安全环境和人文环境。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化工学院同学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也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