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1月8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409举办了江苏恒瑞医药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人力资源部王经理主讲,部分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招聘会上,王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所处的城市连云港的美丽风景,期间还介绍了公司所需求的人才类型和发展方向。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创新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线。该公司积极推崇创新,坚持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在国内外均有研发中心并努力从中国恒瑞走向世界恒瑞。会后,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就业是每届毕业生必经的一条坎坷路,每场宣讲会都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这条路,充分了解自己的能力。此次招聘会也加强了我校与该公司的沟通交流,有力的促进了以后的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又一条就业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