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于11月7日下午,在食工楼B504举办了山东兰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由公司人事经理主讲,2018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首先,公司人事经理用PPT简单地介绍了山东兰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包括企业的生产运行模式、项目建设、发展前景等等。随后,人事经理又介绍了公司一系列丰富的企业文化,工资待遇等方面问题,同时介绍了其公司的人才培养战略。最后,人事经理展示了公司所要招聘的岗位。会后,有意向的同学与人事经理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山东兰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简明而且条理清晰的发言,使同学们对企业招聘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想在这场招聘会中的所需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