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山东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116日(周一)10:30

地点:2#公教楼302

招聘岗位:生产岗位、技术研发岗位。

专业要求:化工类、生物类、机电类等理工类专业

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1988 年,2004 年在中小板 第一股上市(股票代码 002001),是一家拥有新昌、上虞 、杭州、安徽、山东等七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原料药、药品、保健品、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新材料、香精香料等产业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际第一大乙氧甲叉生产基地、第三大维生素生产企业和国内最大的维生素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

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投资建设的山东新和成产业园项目,占地约 10000 亩(临港工业园 6000 亩,先进制造业产业园 4000 亩),计划总投资 230 亿元,新建高科技,高性能,高附加值,绿色环保,并能填补国内空白的项目,主要包括营养品项目、高端维生素项目、新材料项目、香料香精项目、饲料添加剂等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 500 亿元,利税约 100 亿元。目前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已建有两家公司(山东新和成药业、山东新和成氨基酸),已累计完成投资 40 多亿元。山东新和成药业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香精香料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新和成氨基酸公司规划 30 万吨蛋氨酸项目,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