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制药营销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0-2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齐鲁制药

时间:1026日(周1400

地点:食品化工楼B406

招聘岗位: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学术推广专员产品经理助理医学助理驻外会计

专业要求:医学、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生物、化学、市场营销临床医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专业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精神系统、神经系统、眼科疾病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现有员工11000人,其中大专学历以上人员占70%以上。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先导,广泛拓展国内外科研开发合作,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建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具备专业而高效的研发能力,已先后研制成功了近百个国家级新药,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立了合理的在研产品线,多项研究被评为国家、省级科技进步奖,并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齐鲁制药营销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