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7-10-11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于2017年10月9日在食工楼B406举办了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新晨飞扬,助梦启航”校园招聘。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公司人事经理王经理主讲,化工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会议以王经理提出的“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的人才、如何加入我们”四大部分展开。会议中王经理通过ppt形式向学生们展示了集团的实况,之后就招聘岗位,简历投递做了详细介绍。王经理又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入职培养、待遇及发展、基本福利”等最贴切学生的问题。最后的答疑阶段,应届毕业生们提出自己对公司的疑问,王经理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相关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可以锤炼自己,了解招聘成功的条件,做好自己各方面的努力和准备,积累方方面面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发展能力。还加强了我校与该公司的文化交流,促进以后的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