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新学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8-3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829日,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221举办新学期学习经验交流会,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团委辅导员盛霄主持。

会上,盛霄首先对16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成绩进行分析,着重对重点学科的学习方法和常见问题与与会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接着,学生会优秀学生代表应化(学术)16-1班方明、全科优秀学生代表药剂(学术)16-1班杨麒颖、英语标兵学生代表制药(学术)16-3班袁伟分享自身学习经验。三名优秀学生代表指出在平时的学习中认真完成课上课下的学习任务,对自己薄弱的知识点强化练习,持久保持学习热情,合理分配学习时间。最后,盛霄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找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端正正确的学习态度,努力增强自身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技能。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尽快掌握大学课程的学习方法,激励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上的过渡与转变,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