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团委组织系列会议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迎接新学年

发布时间:2017-08-21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820日,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毕业班就业工作部署会、就业服务队衔接会,团委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就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等方面统一了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新学年。

  学生干部培训会上,团委书记孔繁繁就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同学思想动态调查反馈、就业指导、学生会建设等常规性工作与大家作了交流,并和同学们通报了团委工作分工的变化,要求各学生干部精诚合作,加强沟通,不断提高重压下完成任务的水平和能力,个别同学作了主题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作总结发言:首先,作为学院的学生骨干,要在“怎样做工作”“怎样做好工作”的思路上有创新,好的传统要继承发扬,更要在新处着眼,力争形成属于化工学院的工作新常态。其次,学生骨干工作要有大格局,立意要高,摒弃低水平重复劳动,做事情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最后,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勇于在各个方面“树标杆”,勇于参加对促进自身综合素质有益的活动。

  系列会议的召开是化工学院团委新学期开始的传统项目,既保证了把工作的整体思路、方向、目标等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干部,又对引导学生干部熟悉工作规律,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后,学生干部表示会充分消化、思考,尽快组织班会将会议精神和内容传达给每位同学,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新工大新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