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518日下午,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号教学楼B409教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长张以刚参加了此次专题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传达了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的重要讲话。学院书记姜洪雷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联系学院开展的师德师风问卷调查的结果,剖析了化工学院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责任心不足、重科研轻教学、不善于联系学生等问题,提出了师德专项培训、优秀家风涵养优秀师德师风,评选毕业生最感恩化工教师、开设“博雅讲堂”、名师“指教”等具体措施,并强调师德师风的评价要作为职称评审、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出现重大师德师风失范情况一票否决。

    张以刚对活动进行了简要点评,并谈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就努力做一名‘‘四有’’好教师与广大老师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