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专场招聘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75184点,药明康德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招聘会在食工B504举行。张老师负责此次招聘会的主讲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会上,张老师通过视频和精心制作的PPT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规模、生产状况、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员工福利等基本情况,使毕业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随后指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希望大家要脚踏实地,慢慢积累经验,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走向成功并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几位毕业生递交了简历,并几位经理互留了联系方式。整场会议气氛活跃,双方都进行了高效率的沟通,充分了解了彼此的基本状况。

药明康德始终坚持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向新药研发产业链横纵延伸,拓展业务范围,打造开放式、全方位、一体化的研发服务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