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团委工作例会(五)

发布时间:2017-05-15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化工团委工作例会(20170515

  

许有强:

    5月下阶段的工作重心是在学习交流活动、就业提升,同时指导学生会、社团开展好校园文化活动。在日常管理中,要注意发挥党员、优秀团员的带头作用。做好党员发展、团员示范课等教育工作。

孔繁繁:

1、党员发展材料整理上报工作。

2、第三届标兵讲师团成员推荐上报工作。

3、华为大学生竞赛资助项目上报工作。

4、组织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5、组织山东省国学达人网络赛。

6、“一学一做”团员示范课评选工作。

张天晓:

1、重点筹备5月19日(本周五)招聘会,已确定30余家单位,当天下午十余家单位面试。为暑期实习做准备,2014级本科生也参加。

2、下周3名选调村官面试政审;提前布置西部计划、山东西部计划。

3、进一步跟踪未就业同学的签约,组织办理人事代理。

苏文:

1、组织第三期“博雅讲堂”。

2、组织协调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组织我院承办的本周二、周日两次心理健康电影沙龙、“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微电影”

3、做好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及兵役登记工作

4、继续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工作

任寰:

1、完成建档立卡库信息更新。(5月18日上交)

2、组织14级参加学风建设月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3、组建2018届毕业生工作群。组织动员14级参加5月19日招聘会。

4、继续跟进落实“二元式公寓建设”情况,开展“诗词描绘我的家”活动。

5、协调指导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学生活动。

盛霄:

1、组织完成了3件作品上报徐晓第三届互联网+。

2、组织完成了5.4班级文化建设展示、5.7“故乡情 家乡秀”活动、第四期戏聚生涯团体辅导、第12期家风家训活动。

3、山东省才艺大赛:化工学院炫酷跑团社团相声获二等奖,化青春小品获三等奖。

3、正组织排练科技文化艺术节戏剧大赛、传统礼仪演绎大赛;组队参加国学达人省赛。

许有强:

1、安全:近期外出聚会同学比较多,一定要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尤其是女生,杜绝晚归、夜不归宿。宿舍安全卫生不能放松,尤其是用电安全,防范火灾。

2、文明:近期毕业生陆续照毕业照,一定要提醒学生注意文明,不能损坏公物,注意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