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一学一做”党建带团建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生干部工作意识,培养一支精神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的实干队伍,化工学院于4月9日晚在一号教学楼B310举办“一学一做”党建带团建学生干部座谈会。座谈会邀请烟台市芝罘区组织部、化工学院2011级校友张晓江主讲,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主持会议。

    首先,孔繁繁对学院学生党建、团建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他着重强调组织工作的严肃性,要求学生干部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以团支部各项工作带动学院发展。随后,张晓江用自己的工作经历向与会学生干部介绍了机关单位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从严治党形势下对党建工作的严谨性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与会学生干部在党团工作中要细心、耐心、扎实、创新,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最后,孔繁繁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并对组织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做出强调,希望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服务,学生党员要努力成为班级标杆,真正做到党建带动团建。

    通过此次座谈会,与会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为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