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二元式”公寓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推进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加快打造试点宿舍和学霸宿舍,46日中午,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312会议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二元式”公寓建设工作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主持。

会上,许有强首先介绍了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了解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宿舍基本情况。他提到,大家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是化工学院学生群体各项工作的引领者,应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参与、支持、思考学院工作部署。他要求大家在“二元式”公寓建设工作中严于律己,认真自省,力争将自身宿舍尽快打造成A级宿舍,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其次,许有强提出主席团成员与14个试点宿舍和14个学霸宿舍进行“一对二”结对子的工作要求,力求通过精准监督、指导,帮助试点宿舍和学霸宿舍按照学院要求进行整改,加快建设步伐,促使他们早日成为学院标杆。最后,任寰结合近期团委老师进行宿舍检查的情况,对宿舍内务安全等指标及要求进行了逐条解读,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与会同学均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马上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必将对我院“二元式”公寓建设工作、对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模范意识等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