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晟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宣讲时间:

    2017321  1000

宣讲地点:

食工楼B221

公司简介:

山东明晟化工工程有限公司,起于1958年国家建设的明水化肥集团,具有56年丰富的化工经验基础,是一家由化工企业发展起来的实体环保企业,是中国氨法脱硫的创领者。总部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是一家专业从事脱硫、脱销工程设计、制造、安装、开车、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我公司总部注册资金5010万元,德州分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环境运营甲级资质、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压力管道施工资质,拥有庞大的设计管理团队和雄厚的施工运营团队,职工367人,各类专业人才98人,国家专利20余项,尤其是在氨法脱硫方面,从第一代产品升级到第五代产品,彻底解决了氨法脱硫的气溶胶、氨逃逸、高耗能、高腐蚀、易堵塞及硫酸铵产品不能稳定运行生产的问题,实现了节能减排,变废为宝的真正效益。公司多年来与清华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l1、化工工艺设计: 3

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AUTOCAD制图软件。

l2、化工机械设计:2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CAD绘图软件。

l3、工艺管道设计:2

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CAD制图熟练。

l电气仪表设计:2

专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l5、商务助理:5

专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化工、化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l6、销售代表:8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谈判技巧,具有亲和力。

l7、电子商务专员:4

专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化工、化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l8、现场技术人员:3

职专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能适应驻外工作。

l9、项目现场安全员:1

专科以上文化,男,能够适应施工现场工作。

l10、招投标专员:1

专科以上学历,工程预算等专业。

l土建结构工程师:2

土建、结构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章丘市明水查旧工业园荣庆堂路北首

联系电话:0531- 832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