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我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214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第五督导调研组组长窦爱民等一行四人,来校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导组一行到化工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基层党建四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导组与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并查看了支部学习记录、党费收缴相关资料以及相关制度和工作台账。

    督导组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能够按照学校的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能够创新载体,找准着力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亮点多,富有特色。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做好基层党委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确保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