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月之舍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0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学生宿舍文化和宿舍凝聚力,12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506举办了舍徽设计大赛。2016级全体新生宿舍参与了此次比赛,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个宿舍的代表将各自宿舍自主设计的舍徽进行了展示,同学们从设计构思、设计创意、设计理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表达了他们对宿舍生活的美好向往。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表述了自己对宿舍文化的理解,同学们设计的舍徽内涵丰富、各具特色。评委们根据舍徽的构思、设计的创意、舍徽的呈现效果、内涵的表达等多个方面进行认真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并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通过这次舍徽设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舍友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对学院宿舍文化的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