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16年预备党员培训班——青春与梦想

发布时间:2016-12-0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加强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27日晚,化工学院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在2号公教楼501举办了2016年预备党员培训班——青春与梦想。会议邀请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生主讲。培训会由团委辅导员任寰主持。

   会上,刘长生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通过名人的励志故事,从确定初心,带上梦想自身全面发展学业做人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明确目标,全面发展。要求大家要确立积极向上的目标,不要让梦想遗失在大学之外,鼓励大家要善于借鉴,善于决断,梦想不是名人的专利,要不忘初心,付出行动,让梦想照进现实。随后,告诫大家要慎重选择,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同时,劝告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不甘落后,凝心聚力,刻苦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教育同学们要修身养性,做一名合格党员。刘长生以故事形式为大家讲解,现场掌声不断,氛围热烈。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会使学生党员对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信实现梦想的信心,为下一步学生党员在全体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