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与留学

“有缘相识,感恩有你”留学生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61126日下午,迎着济南初雪后和煦的阳光,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化工学院国际班承办的“有缘相识,感恩有你”留学生感恩节联欢会及我院芬兰留学生Rulis欢送会在第一食堂二楼举行。

    全校留学生、外教与我校同学相聚一堂,制作中国传统美食:水饺。外国友人非常认真的学习如何包水饺,充满香气的饺子凝聚着中外学生浓浓的感情,同时让外国友人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了中外友谊。

    Rulis包水饺间隙不停的录制着大家在他返回芬兰前想和他说的话,表达着对中国对我校的喜爱之情,感谢我校给他提供的实习和做毕业论文的机会,使他能够顺利毕业,感谢对他帮助的所有人。相聚的时光总是很短,分别总是很长,期待着那一份重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