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社团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1月24日,青年之声·化工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社团学生骨干培训班在食工楼B312举办。学院团委老师及社团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主讲。

    首先,辅导员盛霄汇总近期社团活动举办情况,并提出社团工作应注重培养社团骨干素质、更新社团工作理念丰富社团工作经验、提高社团工作的科技含量。接着,孔繁繁指出有效扩大活动覆盖面和提升组织凝聚力是高校社团工作面临的两大课题共青团工作必须紧密联系社团这一重要聚集地。并对社团学生骨干提出准确把握社团工作的关键要素充分认识社团组织的重要意义着力解决社团发展的现实需求三点建议。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贴近社团工作实际,采取理论学习、工作交流和公益实践相融合的培训模式,体现创新型实效性,社团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