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校园文明示范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和谐校园,11月10日,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的校园文明示范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化工学院承办了该活动,在图书馆后方交叉路口处,设置了为期4天的文明站点,设立了文明示范岗,借此来向同学们传播更多的文明礼仪知识。

 部长王光胜根据自律部人员的相关情况安排了文明站点的值班表,要求每人都要积极参与宣传校园文明活动。此次活动中,在交叉路口建立了根据点,并在较显眼的地方放置好齐鲁工业大学校园文明示范公约指示牌,以此来提醒同学们讲文明,懂礼仪,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个文明人。参加活动的成员积极主动的回答他人的问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协助同学们做到礼仪规范,共创和谐校园。

 齐风鲁韵,礼仪为范。工大学子,文明先行。文明礼仪示范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