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新老生“友谊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11-0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活,增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1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篮球场举办青年之声·新老生“友谊杯”篮球赛,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团委书记孔繁繁,辅导员盛霄前来观赛,2015级、2016级的篮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积极备战,面对实力强劲的学长们,16级新生信心满怀,斗志昂扬,精彩的比赛吸引了许多篮球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过程中,上半场分数差距不大,随着场下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比赛越来越激烈;比赛后半场,大二的同学们展现出了团队配合的优势,分数渐渐被拉开,孔繁繁对新生做了一些战术指导,比分又渐渐被拉近,场上精彩不断,第四节每位选手拼尽全力,选手们坚持不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新生队以十分之差惜败,到此比赛圆满结束。最后,许有强、孔繁繁与学生们进行球技切磋交流。

 此次新老生友谊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以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